XXYY

辣啤酒 04

  “喂…我在三食堂…嗯…我今天出门很早,我怕打扰你就没把你叫醒”


  “好…我知道了…嗯…不会迟到的。”


  陈辰挂了电话抬头看到郑宇星靠在椅背上呆呆的看着自己,不禁笑弯了眼“郑宇星,你干嘛,吃傻啦?目光都呆滞了”


  郑宇星回过神来,尴尬的笑笑“是啊,是有点饭饱神虚了”其实,刚刚他看着打电话的陈辰想了好多好多。


  陈辰在大学里有了新的朋友,虽然他们见面还是有好多话要说,但是却无关彼此现在的生活,他们的交集点好像越来越少了,这个认知让郑宇星不禁有些心酸。


  陈辰是除了父亲以外第一个知道MING这个秘密的人,她陪他走过了最轰轰烈烈的青春,他将所有心事和伤疤都袒露在她面前,对于陈辰,郑宇星一直毫无保留,直到这一刻,他突然发现两个人因为生活节奏和圈子的差异开始有了微妙的隔阂。


  “郑宇星,你什么时候回学校?”陈辰的声音再次把郑宇星的思绪拉回现实


  “最多三天我就要回程了,这次回来没把设备带回来,还要回去编曲交作业”郑宇星笑着回答,但笑容却莫名有些勉强


  “三天啊,我想想…我下午有课,明天早上还有两节课”陈辰皱着眉嘴里念念有词“那我们还有一天半的时间可以出去逛逛,去哪儿比较好呢…”陈辰认真思考着


  “没事的,你有空了陪我出来吃几顿饭就好,我太久没回国了,现在食欲大开,看什么都觉得好吃”郑宇星玩笑的说


  陈辰假装认真思考的样子,玩味的说到“那可不好说,月底了我都是要吃土的,国内的土你看香吗”


  两人插科打诨的度过了一个上午,下午三点陈辰有一节公共课,想着反正郑宇星也没事,所幸拉上郑宇星一起去上课。




评论(2)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