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YY

辣啤酒 05

  郑宇星从来没上过国内的公开课,从来不知道原来有的课是可以几百号学生一起上的,看着密密麻麻的人头郑宇星感慨的对陈辰说“要不说咱们人口多呢,你们一节公开课就那么多人,我们那学校一个系的同届学生加起来也没你们一节公开课的人多”

  

  陈辰笑他没见识“那你是没见过我们开学典礼和毕业典礼,那才热闹呢”

  

  两人正说的开心,一只修长的手拍了拍陈辰的肩,郑宇星顺着手看到了拍陈辰肩膀的男孩,男孩很高,皮肤白白的,穿着蓝白相间的条纹衬衫,规矩的西装裤,看起来很有书卷气。

  

  “陈辰,早上你走的太早了,没来得及把你的笔记还你,这是给你买的茶,不然一会儿你又要困了”男孩笑着,看着陈辰的眼神里渗满了甜。

  

  陈辰笑笑说了声谢谢,收下了男孩递来的笔记本和绿茶。

  

  郑宇星看着男孩充满爱意的眼神脸突然就僵住了,他不知道自己要作何表现,应该要作何表现,陈辰恋爱了吗?这是她的男朋友吗?怎么办,自己贸然到学校里找她是不是打扰到她了?

  

  郑宇星说不清此刻的感受,心像空了一块那样,他努力的维持笑脸想让自己看起来不太尴尬,但是还是很难,他觉得自己此时的脸色一定难看极了。

  

  陈辰笑着像男孩介绍“肖阳,这是我朋友郑宇星,在大洋彼岸学电子乐的,超级厉害”

  

  接着转过头向郑宇星介绍“肖阳,我隔壁班的班长,也是我的邻居”

  

  肖阳和郑宇星彼此对视,礼貌的笑了笑,肖阳在陈辰身后落座。

  

  很快开始上课,因为是公开课的缘故,老师的要求并不是非常严格,学生们也大多做着自己的事。

  

  郑宇星悄悄问“陈辰,你不住在学校的宿舍吗?怎么还有邻居?”

  

  陈辰也同样压着嗓子回答“我打算拼一拼保研,每天在图书馆呆的太晚了,所以跟我妈商量在学校附近租了一个两室一厅的小公寓,偶尔我妈在海南呆烦了也能来看看我”

  

  “对了,你还没订酒店吧,要不要跟我回公寓住,我妈刚回海南不久,房间挺干净的,换上床单被罩就能住了”

  

  郑宇星本想拒绝,其实他在买机票的时候就已经订了离陈辰学校最近的酒店,但想到刚刚那个男孩充满爱意的眼神,和邻居两个字郑宇星下意识的就答应了。

  

  他安慰自己,陈辰一个女孩子住在外面不安全,更何况旁边还住着一只不怀好意的黄鼠狼呢,陈辰这只小鸡崽被别人盯上了都不知道。

  

  他觉得自己的行为非常合理,绝对没有赌气,也绝对没有吃醋,单纯的出于对朋友的关心而已。嗯,就是这样。

评论(3)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