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YY

辣啤酒01

我们最终还是要接受,你喜欢的人有可能不喜欢自己。


郑宇星在那场意外后获得了久违的自由,父亲出于愧疚,最终还是同意他到国外就读音乐学院,但条件是不允许他再和MING见面。


郑宇星心里嗤笑,怎么可能和MING见面,要怎么和MING见面。


记得当时在音乐节被父亲扇了一巴掌,耳膜穿孔左耳失去听觉,他感觉自己的天都要塌了,他害怕的不是自己变的残缺,而是害怕自己再也做不了DJ,再也无法正大光明的站在那个人旁边。


然而,至始至终,那个人都没有再出现过,郑宇星从一开的希翼到最后的麻木,他越来越清楚的知道,MING的离开不是因为世俗眼光,更不是怕影响他学习,是因为真的不喜欢。


因为不喜欢,所以知道他被父亲当众打骂也不关心,因为不喜欢,所以可以离开的干干净净,连电话里的一句问候都不愿意施舍。


郑宇星知道,这场荒唐的年少爱恋是时候结束了。


出院后他和陈辰见了一面,陈辰问他以后想做什么,他回答:DJ,陈辰愣了一下轻声问:还是没有放下他吗?


郑宇星自嘲的笑笑,回答陈辰,不是因为他,是因为我发现我坚持了那么久想要做DJ,坚持到现在,除了做DJ这件事,我没有任何其它能去做而且想去做的事了。


陈辰看着他的目光一如既往的干净,眼睛笑的弯弯的,她说:郑宇星,你一定会成为最酷最酷的DJ,等你站在你梦想的那个位置时,我一定在台下为你呐喊。


郑宇星揉了揉她的头,脸上堆满了释然的笑意,他知道的,陈辰喜欢他,而且一直喜欢他。


音乐节的那个吻他说不出到底是怎样的感受,只记得震耳欲聋的音乐,闪耀的灯光,少女闪着光的眼睛和柔软的唇。


他吻陈辰时想要说的是我也喜欢你,但最后却清清楚楚的说出了,如果我也能喜欢你就好了。


是的,他不想陈辰有遗憾,喜欢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太苦了,所以他试着去吻她,但最后还是骗不过自己。


陈辰听懂了他话里的所有情绪,所以那个眼里闪着光的女孩流着泪说出了接受自己喜欢的人不喜欢自己。

评论(1)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