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YY

辣啤酒 07

  电视里游戏声音叮叮当当响个不停

陈辰有些无聊的靠在沙发背上看着面前“奋力拼搏”的两个人。


  难道真的是自己技术不行?为什么肖阳来了以后郑宇星像打了鸡血似的一直零失误,肖阳也很奇怪,平时明明没有那么厉害啊。


  看着两人一次又一次的通关,破纪录,通关,破纪录,陈辰开始默默质疑起自己的游戏水平,难道之前真的是自己拖累了他们?


  虽然游戏打的热火朝天,但客厅却诡异的安静,除了叮叮当当的游戏音乐声就是三人均匀的呼吸声。


  坐久了陈辰觉得有些无聊,所幸起身到厨房帮两个男孩准备一些水果和零食。


  陈辰起身不久,这局游戏便结束了,郑宇星放下手柄扭了扭手腕,肖阳也放下手柄甩了甩手,站了起来。


  肖阳走到厨房,看到陈辰正在削苹果,苹果皮削的歪歪扭扭,苹果也坑坑洼洼的。


  肖阳失笑,走到陈辰身边接过了陈辰手上的苹果继续削。


  “打完啦?我看你们打的好起兴,我还以为你们还要玩好久”


  肖阳笑了笑没有答话,他的确是有点上头了,看到陌生的男孩坐在他熟悉的沙发上拿着他平时和女孩一起玩的游戏手柄,他承认,那一刻真的是血气翻涌,有点过于上头了。


  “他是你很好很好的朋友吗?认识很多年了?”肖阳问


  “嗯,他是我高三复读时认识的,是我很重要很重要的朋友,记得你说过我的手机铃声很好听吗,那就是他在我生日时送给我的”陈辰笑里充满了温柔和怀念“后来他出国了,我好久好久没有再见过他,这是他第一次回国。”


  肖阳削苹果的手顿了顿,但脸上依然挂着温和的笑“我记得你跟我提起过,原来是他啊”


  独自坐在客厅的郑宇星开始有点怀疑人生,刚刚自己是怎么了,怎么突然就开始有些生气呢。


  大概是因为看到肖阳习惯的从陈辰的鞋柜里拿出拖鞋时,看到陈辰毫无顾忌的把另外一个男孩带回家时,郑宇星突然就开始愤怒,明明自己没有权利愤怒的。


  所以当男孩提出两人来一局时,郑宇星像疯了一样全神贯注的专注在游戏里,全身都在用力,像要把所有的不满都发泄在游戏里一样,导致他到现在手还有些微微颤抖。


  郑宇星想,自己是不是有点太超过朋友的界限了,陈辰怎么可能永远只有一个朋友呢,自己应该调整一下心态。

但当看到肖阳和陈辰像一对热恋的小情侣一样笑着端着零食和削好的苹果从厨房出来时郑宇星又绷不住了。


  他感觉自己像个到小情侣家做客的客人,但明明不是这样的,他心口酸酸的,有些难过也有些愤怒。


  陈辰察觉到郑宇星情绪有些不对,她把苹果放到郑宇星面前问他要不要吃。


  郑宇星不说话,绷着脸。


  陈辰看着气鼓鼓的郑宇星愣了一下,只好起身不好意思的对肖阳说“肖阳,不好意思啊,他可能是晚上没吃饱有点不开心,要不今天就到这里吧,改天我们再一起玩。”


  肖阳看了看坐在地毯上满脸写着不开心的郑宇星有些无语,但这里毕竟是陈辰的家,他笑了笑对陈辰说“没事的,那我先回去了,有需要的话一定告诉我”


  陈辰笑着点了点头把肖阳送出门。

关上门,陈辰走回客厅蹲在郑宇星面前戳了戳他的手臂“喂,郑宇星,你怎么了?”


  郑宇星不说话,但没了之前的气鼓鼓,反而显得有些委屈。


  陈辰觉得好笑“郑宇星你说话呀,干嘛一副被欺负了的样子”


  郑宇星气鼓鼓的看着陈辰,然后噌的站起来,跨过陈辰往房间走,边走边留下一句“你才没吃饱呢”


  陈辰失笑,这么久了第一次看到郑宇星那么孩子气的一面。


  回到房间的郑宇星趴在床上整理自己的思绪,自己到底是怎么了,对于陈辰奇怪的占有欲到底是不满她有了新的朋友,还是不满她温柔的对待别的男孩。


  他对陈辰到底是怎么样的感情……

评论(2)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