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YY

辣啤酒06

  陈辰租的公寓离学校很近,步行不过五分钟的距离,郑宇星刚开始还会担心陈辰一个人住外面不太安全,直到进入公寓,他发现来来往往的都是年轻人,有好多似乎还是陈辰的同学,和陈辰热情的打招呼,但是这些同学看他们的眼神都十分暧昧。


  郑宇星明明该光明正大,身正不怕影子斜的,但是在他们暧昧的眼神中也不自觉的红了耳尖。


  好不容易进了门,郑宇星解脱似的呼了口气,陈辰噗嗤一声笑了出来“郑宇星,你怎么那么紧张啊,他们都是开玩笑的,你别害羞啊”


  “我才没有害羞,楼道那么闷,我这是热的,我一男的我有什么好害羞的”嘴硬的郑宇星如是说道


  “嗯嗯,是是是,你没害羞,十二月的天气真的是挺热的哈哈哈哈哈哈”陈辰拍着郑宇星的肩膀笑弯了腰


  晚上,两人点了外卖,一起坐在客厅里打游戏,郑宇星满脸嫌弃“怎么这么久了你对游戏还是没天赋啊”陈辰无奈“明明是你一直在拖累我好不好,你看看那个盘子,都被你放地上了我拿什么乘啊!做不出来菜能得分吗”两人拌着嘴手上动作却不停。


  叮咚~门铃的声音暂时打破了菜鸡互啄的场面,陈辰跑去开门,郑宇星一个人操作着两个手柄


  “陈辰,今晚有空吗?要不要一起打游戏?”郑宇星听到门外的人说,应该是肖阳吧,那个把喜欢陈辰写在眼睛里的男孩儿。


  “陈辰!你快点儿啊!我一个人打双人打不过去啊!”不知道自己出于什么心态,郑宇星非常大声的朝门外喊,似乎是要提醒陈辰自己的存在,更像是要警告外面的“侵入者”


  听到郑宇星的催促,门口的肖阳笑意僵了一下,“你朋友也在啊,那就先不打扰了,我们改天再约”

陈辰有些不好意思“要不要一起,我们在打分手厨房来着,他一直嫌我笨,你要不要试试?”


  肖阳笑了笑“好啊,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下一章开始修罗场哈哈哈哈】

评论(4)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